雲昙

头像@国家一级泡面师 太太
这里雲昙 各位小姐姐们一起来玩啊ww
萌的基本不拆不逆请注意!
脑洞多产量少!

【北斗星】yys paro 关于星星的妖怪

文笔渣注意…给新年昴流的祭品()…
主北斗星私心带两句话凛绪
yys paro
小北是天狗族注意!!大多为私设w没有考究注意!杏=yys 欢迎捉虫w
接受以上的话 那就开始了★

冰鹰北斗x明星昴流

冰鹰北斗是很早之前被召唤出来的
他一睁眼,便看到了一位身穿和服的少女。

少女的眼睛里带着毫不掩饰的欣喜。

"你好!我是这里的阴阳师,今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请多指教。"

少女来阴阳寮的次数很多,停留的时间却少之又少。

冰鹰北斗经常看到她拿着新抽的签子在发愁。

"那个东西,非常难抽到吧?"和冰鹰北斗同一天被召唤出的衣更真绪冲他笑笑,把倒在他身上的酒吞童子放到座位上。

"也许是的,我经常看到她对着那个愁眉苦脸的呢!要是能帮她就好了。"新来的真白友也晃了晃他的洁白大耳朵,"我们安慰她她都不听……"。

随即把恳切的目光转向刚刚入座的冰鹰北斗,他小心的问他:"北斗大人要帮她吗?"

冰鹰北斗看了看对怀中酒吞童子无可奈何的花妖和用一双期待的眼神看他的兔子。

"好。"他听到他自己说。

"唉呀又要抽签了……"少女双手抱头,看着面前的竹签筒有些沮丧,她身后传来木屐在地上发出的"咯嗒"的声音,转身看到冰鹰北斗。

"诶!北斗大人……!"她抱起竹筒递给冰鹰北斗"可以帮我抽一签吗?"

冰鹰北斗点了点头。

他将手放进竹筒中,在阴阳师期待的眼神中拿起了一根写有"大吉"的竹签——伴随着少女的尖叫声,小纸人从签上跳了出来,递给少女一张蓝色的符咒。

少女笑着将符咒递给冰鹰北斗:"既然是北斗大人抽出的,那就又北斗大人来画符吧!"

冰鹰北斗点了点头,想着刚才签上的"大吉",他用手指在符上点了点。

符咒破碎,化为蓝色的星星点点,在地面上摆出了奇特的法阵。

法阵散着金色的光芒,像萤火虫一样的金黄聚成了一片,化为一个少年的身影。

法阵中的少年笑着冲法阵外的阴阳师和冰鹰北斗喊了一声:"呀吼!我是明星昴流!请多指教!"

略显单薄的身上穿着肥大的和服。蓝色的瞳孔充满了还未散去的点点金黄,姣好的脸庞带着笑,橘色的短发仿佛和他本人一样富有活力却又顺顺贴贴的贴在他的头上。

冰鹰北斗感觉他的眼里好像进了星星。

他听到身旁阴阳师激动和喜悦的惊呼。

这个冷漠,高高在上的大妖怪走到新来的仿佛星星一般的少年身旁,冲他伸出了手:"你好。"

tbc★
从wb上搬过来ww!莫名不能只发文字所以带张自己抽到的新年昴0(:3 )~
祝食用愉快!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