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昙

头像@国家一级泡面师 太太
这里雲昙 各位小姐姐们一起来玩啊ww
萌的基本不拆不逆请注意!
脑洞多产量少!

有五十次画手憋住了愤怒,然而有一次她不想憋了。

燃烧原野

请大家不要再私信和评论我任何例如:

“你没画XX是不是因为你不喜欢他?”

“你为什么画了xx我不高兴”

“你把xx往后画是不是因为讨厌他们?”

“没有xx我不开心。”

等含义的言论了。

其实一年以来一直有收到这些,一直以来没有挂出警告过,但是真的忍不住了。

我脾气其实也没多好,看了每次也是气的不行,只是总是安慰自己大家只是开玩笑,所以从来也是笑笑算了。但我不得不说:


——这种私信和评论真的让人伤心和气愤,别再发给我了。


以及因为我从未没回复过,所以今天统一回复一些经常被问到的尴尬问题↓

1、我没有不喜欢过任何人,没画只是没时机或者设定里本来就没有他,(从不良学院开始,我就说过基本只画了首发阵容——不是战队队员/已经退役/不是首发阵容的确没收录),这些一直以来我也希望每次发问的时候过过脑,不要开口就说我没画谁是因为偏心眼。

2、我画了谁和没画谁本身也不是为了让你开心,更不要提我和你素未相识,你也无权因为自己不开心就对我进行道德要挟。

3、我每次画队伍的顺序只是因为这是我总结出的设定推出最适合的顺序,一个套一个比较有关联性,和我个人喜欢那只队伍无关,跟我不喜欢哪只队伍更没关系,因为我就没有不喜欢的队伍,谢谢。


一些曾经私信和评论过的人我没有拉黑过也没点名过。

以前说了就说了,也别不好意思,我也不在意了,只是以后就别问了。

然后你要不知道为啥不能问……你就去问几个亲友为啥不能问这些。


讲文明懂礼貌树新风,八荣八耻牢记心中。

提前谢谢各位观众老爷们以后高抬贵手了。

评论

热度(16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