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昙

头像@国家一级泡面师 太太
这里雲昙 各位小姐姐们一起来玩啊ww
萌的基本不拆不逆请注意!
脑洞多产量少!

米洛的葫芦

第一,江湖规矩,废话少说,截图自证。俩盟主号,粉丝值和盟主排名都在这儿。你白嫖别以为全天下都跟你一样白嫖。






我是不是黄粉还用证一下?要证也行,周边都不用上,100万字喻黄产出600本喻黄无料砸死你好不好?

第二,说正题。我本来不想吵架,一天工作也挺累的,天还这么热,但是当我看到有人居然在“掐all叶的KY”这条下面讨论起了all叶文还开始推文的时候,我当时就懵逼了。

我看到了KY的终极,我看到了人类生化武器的巅峰,这投放到前线,足以恶心得百万土地寸草不生,哎呀,多少科学家夜以继日也想不到的神奇武器,竟然被我发现了,想到这里我还有点小激动呢。

你们真是推动历史进步的车轮……啊不,车轮这个词现在不能说,说了就是骂人,说了就是不怀好意,说了小公主就要就地打滚,我好怕怕

黄少天一年过一次生日,一次就过一天,二十四个小时,就这二十四个小时我稀罕得不得了一分钟掰成80瓣,因为我爱他。我现在就告诉all叶的某些KY粉,我没本事一棍子把所有人打死,因为大圣不借我金箍棒,但是一个一个来还是可以的,谁再在黄少天生贺任何一个标签下打all叶tag,我肯定会找你谈心的。

谈人生也行。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距离喻文州的生日还有半年,我期待和你们相逢,我告诉你,我的桃木降妖剑今天还真就开封了。

PS,撕逼业务同时开通,上粉丝值自证盟主号的,特级撕逼待遇,你撕啥我陪你撕,咱非把这件事撕出个道理来。白嫖党只能享受低级撕逼待遇,不好意思啊,我时间宝贵。

最后我劝all叶的某些KY小公主,你们一口一个真爱叶修,你们从叶修身上学到了什么?你们除了抹黑他,然后再用他的名字来挽救自己岌岌可危所剩无几的自尊之外,什么都没有做。

最后的最后,我表个态。人可以柔软,但是不能懦弱,人可以宽容,但是不能怂。怂了一口气,就一直被人欺负,这是一个无尽的循环,更是一个看不到底的深渊。


评论

热度(317)